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校庆动态» 校庆新闻
北京师范大学举行建校120周年金银纪念币设计方案研讨会

118午,北京师范大学建校120周年金银纪念币设计方案研讨会在中国金币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北京师范大学120周年校庆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总务部及艺术与传媒学院等部门和院系相关人员一行6人,中国金币集团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设计研究管理部规划部、品牌与文化传播部以及北京新文时代金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相关部门和单位领导和专家参加了研讨。

E:\新闻稿\20220118金币公司\f14045f05009fd9153c61be49514c7c.jpg

会上,中国金币集团有限公司首先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建校120周年金银纪念币设计工作思路和流程,并就设计和发行过程中的相关要求作出了详细说明;学校120周年校庆工作办公室主任范立双向中国金币集团对北师大120周年校庆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向中国金币集团与会专家介绍了北师大120周年校庆活动的关键时间节点,艺术与传媒行学院喻建辉老师就设计方案与金币公司专家交换了意见,并建立了沟通渠道。此外,双方还就设计方案征集、评委邀约以及纪念币的宣传推广渠道和销售模式等工作展开了探讨。




©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 |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箱:bnu120@bnu.edu.cn | 120周年校庆工作办公室 :010-58806810 | 京ICP备10031106号-58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