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校庆动态» 校庆新闻
北京师范大学建校120周年纪念邮票设计方案研讨会举行

12月3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建校120周年纪念邮票设计方案研讨会在京师学堂举行。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邮政业务部图稿编辑处处长杨莹、中国集邮总公司设计编审部副处长周凯等邮票专家一行7人,北京师范大学120周年校庆工作办公室主任范立双、档案馆馆长杨桂明、基建处处长孔毅、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邱爱艳等参加了研讨。

 

会上,范立双代表副校长张凯向中国邮政集团对北师大120周年校庆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向中国邮政集团和中国集邮总公司的与会专家介绍了北师大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12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的整体情况。

 

1638522142118040234.jpg

 

杨莹介绍了中国邮政集团和国内高校校庆发行纪念邮票的简要情况,通报了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北京师范大学120周年纪念邮票设计方案的总体思路和纪念邮票发行过程中的有关要求及核心要素。她表示,中国邮政集团高度重视北京师范大学120周年纪念邮票发行工作,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会,双方就纪念邮票核心表现的内容等达成初步共识,也通过纪念邮票的发行,进一步深化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和北京师范大学的合作。

 

与会专家就学校120周年校庆纪念邮票表现内容、呈现形式和邮品设计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 |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箱:bnu120@bnu.edu.cn | 120周年校庆工作办公室 :010-58806810 | 京ICP备10031106号-58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