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校庆动态» 通知公告
北京师范大学120周年校庆公告 (第二号)



百廿京师兰蕙双甲木铎振新声2022年9月,北京师范大学将迎来120周年华诞。120周年校庆工作正式启动以来全校师生、海内外校友积极响应社会各界人士热切关注,目前校庆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推进。

在广泛征集设计方案的基础上,经精心遴选和优化设计,120周年校庆标识确定;校庆专题网站正式上线公布如下

一、北京师范大学120周年校庆标识

北京师范大学120周年校庆标识_00.png

标识由图形和文字部分组成文字部分由中英文和数字组合而成图形部分历史悠久的汉隶乙碑与汉篆袁安碑字体“人、师、百、廿”四个字组成图案,彰显北京师范大学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悠久的办学历史,寓意北京师范大学秉承“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精神“为人师表”的优良传统,激励北师大人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向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砥砺奋进。

二、北京师范大学12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

北京师范大学12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正式上线,在学校官网主页设有入口链接。网站发布校庆相关通知公告、展示学校及各地校友庆祝活动以及校庆活动安排等为主要内容。网址为:http://120th.bnu.edu.cn/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北京师范大学

2021年1222

北京师范大学120周年校庆工作办公室

通信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京师大厦9805

  编:100875

联系电话:+86-10-58806810

  箱:bnu120@bnu.edu.cn

1


©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 |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箱:bnu120@bnu.edu.cn | 120周年校庆工作办公室 :010-58806810 | 京ICP备10031106号-58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2号